日本藥妝 2012-05-12

2012日本藥妝必買 | 佳麗寶の「COFFRET D’OR」超持久絲綢肌粉餅

13
你最近有計畫去日本採購藥妝品嗎?
介紹你一款由日本佳麗寶出品,即使長時間也不易脫妝、還能隱形毛孔、定妝效果超持久的新商品「 COFFRET D’OR 」系列的「Silk F Pact UV SPF22 ・PA++」絲綢肌粉餅。

16
這是佳麗寶的新商品,獲得日本 COSME 美妝大賞 粉餅部門第一名的熱賣商品喔。

12
目前推出限定商品組,裡面贈送粉餅盒與超柔順的海綿/2940日圓。

3
經過兩次試用與測試之後,效果令我很滿意我決定買一盒。

10
打開盒子之後內附這兩樣商品。粉餅的顏色共有七種,我買了最明亮的顏色。

8
組裝好了。

7
原本盒子是另外發售,這個限定版的粉紅圖樣粉餅盒超可愛的。

Untitled
說明書上有介紹使用時拿著粉撲以畫出日本的の字方向來沾取粉餅。

9
擦在手上的感覺超自然。你看手的皮膚看起來好柔、好美。

4
真的粉撲和粉餅都超滑順的,很好取用。上完粉餅之後遮瑕力很佳,粉餅的確是比其他粉餅的效果要來的持久。尤其是鼻子與毛孔較粗大的地方都能很完美地被覆蓋住。據說這粉餅內含兩段構造的皮脂吸收成分、才能遮蓋毛孔、吸收多餘的油分、預防脫妝。

14
同系列還有一樣標榜持久性超強的 Silk F Liuqid UV SPF24 ・PA++ 絲潤美肌粉底乳,與粉餅相同共有七種顏色可選。售價為3675日圓。

15
另外這組是強調能持續八小時的「SPAF 50+. PA+++ 防曬飾底乳」與「修飾毛孔持粧飾底乳」。

19
再來推薦同系列一樣獲得日本 COSME 美妝大賞 腮紅部門第二名的「Smile Up Cheeks」美肌發色腮紅

6
一盒售價2415日圓。

11
腮紅呈現可愛的漩渦形狀,共有四色可選擇。內附超好刷、毛超柔軟的腮紅刷喔。

………………………………………………………………………………………………………………

【延伸閱讀】< 日本藥妝必買!口碑 NO.1 的黑龍堂零毛孔蜜粉餅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日本藥妝必買情報按這裏^O^ >>

………………………………………………………………………………………………………………
.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Gloria :) 2012-06-16 於 02:17:41

    不好意思呀..好想問一下這個粉餅是兩用還是只是乾粉? ><"

    • 回覆 杏子 2012-06-16 於 11:52:42

      沒看到可以兩用的介紹
      我都是乾用^^

  • 回覆 黃先生 2012-12-09 於 00:16:17

    請問妳們有在幫忙購買嗎
    謝謝

    • 回覆 杏子 2012-12-09 於 09:08:20

      沒有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