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2022-06-29

7-11 角落小夥伴主題店・新竹登場|整間店可愛到爆+超萌2樓座位區隨你拍

說起小七的主題店你去逛過幾間呢?每次逛這種主題店都令人興奮指數破表,因為裝潢實在是太可愛了。上次去新竹時無意間經過這間以角落小夥伴為主題的小七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這是在2021年年底開幕的主題店,角落小夥伴首次在新竹登場。上網查了一下台灣全省北中南都有角落小夥伴的主題店,如果要全部朝聖的話應該要花很多時間(笑)。每間店面特色都不太一樣,那就先來欣賞一下這間位於新竹東區的【角落小夥伴 主題店】篤明門市吧。

 

 

║ 7-ELEVEN 篤明門市 ║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4號(地圖)

 

 

從門口的佈置就非常色彩繽紛,一整個好歡樂的感覺。

 

門口前方的柱子上也完全被佈置成角落小夥伴麵包店的氛圍。

 

入口處的落地窗可以見到斗大的角落小夥伴公仔可愛的身影。

 

他們全都化身成為麵包師傅,造型超可愛。

 

拍照時記得抬起頭,因為天花板也很有戲啊。

 

門口還擺放了八台角落小夥伴的扭蛋機喔。

 

賣場中的各牆面完全被角落小夥伴給占領啦。這讓人逛起來很開心呀。

 

連熟食自助區下的收納櫃上也有角落小夥伴的插圖。

 

 冷凍櫃上還展示有相關商品。

 

店內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個角落小夥伴的商品展售專區了,還特別設計成一片吐司的形狀,好有趣啊。

 

天啊,聯名的商品超多,粉絲看了會崩潰吧(笑)。

 

內行的都知道,主題店的咖啡紙杯都很有看頭,當然這間也不例外啦。

 

嘿嘿嘿,看了有沒有很想要呢?

 

咖啡跟現萃茶的杯杯圖案不一樣,每一種都想收藏啊。

 

連隔熱杯套也超卡娃以啊。

 

看一下套上去的感覺~~。超萌~~。

 

店內天花板有吊著彩色紙燈籠,上面都畫了角落小夥伴公仔的臉。找找看,一共有幾個紙燈籠呢?

 

來到此店,二樓的座位區你絕對不能錯過。

 

從這個樓梯上二樓,有沒有一種進入遊樂園的錯覺呢?

 

在被角落小夥伴可愛公仔包圍中了二樓。在樓梯間還展示了超邪惡的相關商品。

 

不看還好一看就更想擁有啦,不行不行,先讓自己冷靜一下快上樓去。

 

這面裝飾牆我喜歡。可以看到角落小夥伴們在製作麵包耶。

 

鏘鏘鏘,上來囉。座位區好寬敞啊。簡直就像咖啡廳一樣。

 

而且很棒的是還有廁所喔。

 

知道大家要打卡,在入口處這裡還設計了一個拍照區,超貼心。

 

篤明門市限定商品,鐵粉們千萬不要錯過。

 

這裡的桌椅都好可愛啊~~~,以麵包店為主題,真想全部搬回家。

 

左右兩邊的牆面設計都很萌,高腳椅的圖案也很可愛耶。

 

牆上還貼出了所有麵包的角色,裡面有你喜歡吃的口味嗎?如果真的有賣這種造型麵包我一定全都收啊~~,哈哈。

 

坐在二樓喝咖啡害我舒適到都不想走了,這麼可愛的小七,你一定要找時間來朝聖啦。

 

<<看更多全台話題商品 & 熱門景點 >>

 

天啊 ! 竟然有航海王主題的7-ELEVEN|桃園蘆竹打卡新熱點|一起來跟魯夫喝咖啡吧

 

萊爾富幾米主題店 |《走向春天的下午》新竹護城河店 + 幾米夢幻世界 | 讓你一秒走進繪本的世界

 

 

杏子的臉書粉絲頁,有杏子的最新動態,歡迎按讚+追蹤^^(請點我)

 

杏子的YOUTUBE,有日語教學&歡樂的旅遊情報,歡迎訂閱+追蹤喔^^(請點我)

 

由杏子規劃的超實用觀光日語線上課程,快點進來免費試讀⇒點我( ´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