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伴手禮 台灣中部美食 2022-06-25

銘人堂手工麻糬 | 彰化溪湖超人氣伴手禮 | 白胖胖麻糬好有份量・花生顆粒內餡好特別


6月21日去彰化社頭的福井食堂慶祝135巡道車67歲生日,回台北時老闆強哥送我一盒沉甸甸的伴手哩,當時還不知道裏頭裝了甚麼(笑)。回家後一打開發現是我超愛吃的手工麻糬當場就樂的炸開花來。仔細看了一下盒子上面寫著【銘人堂手工麻糬】,打開盒子後12顆白胖胖的麻糬就躺在盒子裡面超可愛。麻糬好大顆、而且內餡的量也是超有誠意的,一切開幾乎都要滿出來。現在就來看一下有哪幾種口味吧^^。

 

 

 ║ 銘人堂手工麻糬 ║

溪湖總店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1段363號(地圖)

<  臉書 > |  < 最新訂購單

 

 

盒子設計很傳統但很有重點,讓人第一眼就看到銘人堂的LOGO。

 

銘人堂成立於2004年。目前除了溪湖總店之外台中也有直營店。

 

盒子裡面還附了店家名片與麻糬口味跟食用保存方式的介紹卡片。

 

杏子收到的這一盒是12入、四種口味的禮盒。每一種口味的包裝紙顏色都不同,很好區分呢。

 

四個顏色放在一起好像是四色的花朵,很可愛。

 

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麻糬,有夠大顆,而且麻糬皮超級柔軟。

 

首先來看一下【紅豆】口味。紅豆泥中加了熬煮到入口即化的紅豆顆粒,大咬一口吃起來非常甘甜。

 

再來吃【芝麻】口味。內餡超多,一切開芝麻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這個芝麻餡超級好吃,餡料感覺應該有炒過?吃進嘴裡香的不得了。

 

你看這個內餡的分量,是不是令人很感動?

 

這個是【芋頭】口味的,是杏子的最愛。芋泥餡就是名符其實的芋泥,吃起來香的不得了。

 

吃得出芋頭口感的軟嫩芋泥餡,吼~,這個超邪惡啦。

 

最後是這個【花生】口味。這一款是最讓我驚豔的,因為竟然是花生顆粒。而且是帶有甜味的花生,嚼起來又香又甜,口感十足。這個花生內餡,我喜歡。

 

沒吃過這種花生餡,讓我意猶未盡。

 

這次第一吃就愛上了這種手工的口感,不只皮連內餡也超級好吃。銘人堂的手工麻糬共有【芝麻】【花生】【紅豆】【芋泥】【奶酥】【抹茶】六種口味,下次一定要再去買來吃吃看。

 


另外還有這種【6粒裝精緻禮盒】綜合 145元/ 花生 150元(照片擷取於官網)

 

< 看更多台灣伴手禮推薦  >

 

台中伴手禮推薦|kafeD 綜合禮盒 |WCE咖啡評審團隊嚴選烘製濾掛咖啡+職人手工餅乾|讓你家一秒變咖啡廳

 

台中必買伴手禮|蛋定蛋塔|史上第一個256層酥皮製成的冷蛋塔・可頌麵包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杏子的臉書粉絲頁,有杏子的最新動態,歡迎按讚+追蹤^^(請點我)

 

杏子的YOUTUBE,有日語教學&歡樂的旅遊情報,歡迎訂閱+追蹤喔^^(請點我)

 

由杏子規劃的超實用觀光日語線上課程,快點進來免費試讀⇒點我( ´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