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2022-07-05

Minami 光波 餐包・甜點販賣所|法式手工甜點就是不一樣|台北土城海山站人氣早午餐

上週因為有事情到捷運海山站一帶,因為離約定的還很早,所以想說找個地方避暑兼吃個早午餐。上網搜尋後看到有一間蛋糕跟餐包超美的店,店名叫做【光波】,於是我立馬跟著導航在豔陽下前進,然後來到了這間土城大人氣的早午餐店。進店後我也被深深吸引了。猜猜看杏子當天點了甚麼好吃的菜單?

 

 

║ Minami 光波 餐包・甜點販賣所 ║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89巷8號1樓

11:00~18:30 /日10:00~17:00

臉書> | < 菜單 >| < 地圖

每週三、六公休

 

 

 

店面位於巷子裡,走木質文青風裝潢。

 

隔壁還有一間寶寶紅豆餅XD。

 

放眼望去店內幾乎都是女性客人居多。

 

店內各牆面上布置了很多有趣的圖文,各種造型的女生正在吃著光波的餐點,等餐的空檔可以欣賞一下。

 

光波的菜單以餐包為主,菜單種類超多的。還有一些炸物等。點餐是以掃QR碼連到臉書網頁的圖片觀看。以下擷取官網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他們家的手作法式甜點也是非常有有名的。

 

是不是很誘人?哈哈。因為杏子正在減肥所以只能用眼睛欣賞。

 

點完餐之後廚房就開始幫你製作。後區這裡有開水可以自取。架上還有展示一些商品。

 

手工果醬跟小點心也很適合帶回家。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椅子,帶一點復古風好可愛。

 

這個靠窗的座位區相當人氣,拍照也超好看啊。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街景。如果你來看到有位子就趕快佔據它吧,哈哈。

 

來囉~~,這就是杏子點的早午餐。一份餐包+110元升等為套餐。

 

套餐我選了炸雞柳條跟冰美式。

 

餐包我選了【哈囉,小芋】。這是芋泥+肉鬆+奶油的餐包,超級邪惡啊。

 

我對芋泥肉鬆無法抗拒,超愛吃這個口味。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手工芋泥超美味,熬煮到非常柔軟,含進嘴中一整個芋泥香大爆發。

 

芋泥球被豬肉鬆給包圍,下面還鋪了一塊超有誠意的厚厚的【法國發酵奶油】,吼~~,太邪惡啦!!!!

 

拿起來大咬一口,手工芋泥的綿密口感加上肉鬆的鹹香還有奶油的奶香,呀呀呀呀,超級好吃,好滿足啊。

 

緊接著來吃這個好大的雞柳條。炸得熱呼呼的,好好吃啊。

 

套餐的沙拉很可愛是裝在杯子哩,裡面還有豆腐喔。

 

沙拉醬可以選擇,我選了芝麻風味的。淋上去囉~,呼呼。

 

這份美味的早午餐是200元,我覺得很可以喔。來享受一個人的早午餐或下午茶也很愜意,吃完後我就帶著滿滿的能量去工作了。如果你有來海山站一帶,可以進來吃吃看喔。

 

<< 看更多北部美食推薦   >>

 

金華街極品甜點店|人算不如綠豆蒜|香滑嫩仙草+Q彈地瓜圓|吃綠豆蒜配玩具超開心

 

哇喔~ ! 好濃郁哦 !|豆鋪子|15度濃豆漿霜淇淋+10度濃漿手沖豆花|天母地區養生甜品推薦

 

 

杏子的臉書粉絲頁,有杏子的最新動態,歡迎按讚+追蹤^^(請點我)

 

杏子的YOUTUBE,有日語教學&歡樂的旅遊情報,歡迎訂閱+追蹤喔^^(請點我)

 

由杏子規劃的超實用觀光日語線上課程,快點進來免費試讀⇒點我( ´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