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局限定 2020-12-18

日本郵便局限定|哆啦A夢50周年紀念商品第二彈|哆啦A夢郵筒造型|存錢筒・迷你公仔・毛茸茸托特包・燈芯絨拉鍊包


日本郵便局推出了哆啦A夢系列商品每次都造成搶購的熱潮。2020年正逢哆啦連載50周年,日本郵便局在今年一共推出了兩個收藏系列。這個是第二套,以被大雄貼上【代用貼紙】變成郵筒的哆啦A夢為主題,種類有哆啦A夢存錢筒・迷你公仔・毛茸茸托特包・拉鍊包共四種。比起第一彈的T恤跟托特包的生活雜貨,第二彈有兩隻公仔,讓鐵粉們立刻熱血沸騰。10月26日上市,現在看日本郵便局網路商店有三樣已經被搶購一空了。杏子收到貨之後也覺得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張著大嘴的哆啦公仔實在是太可愛啦。快點進來看看這四樣商品的特色吧。

 

***********************

🎀どらえもん50周年コレクション2🎀

上市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日本郵局哆啦商品網頁

***********************

 


郵局官網上的主圖。大雄要去寄信了,投進哆啦的嘴中,哈哈。

 


這就是第二彈全系列。一樣一樣來欣賞吧^^。

 

 

どらえもん貯金箱・哆啦A夢存錢筒


因為被貼上寫著郵筒的【代用貼紙】,所以哆啦A夢變身為郵筒啦。

尺寸:16.5 x11.2 x11.3 cm/材質:PVC/含稅價:2000

 

 

盒子兩側的設計都很精采喔。漫畫的部分就是【代用貼紙】那一回的劇情。大家有看過這一回嗎?

 

 

盒子下方有介紹投幣孔位置。

 

 

如果街上真的有如此可愛的哆啦郵筒,那我一定天天去寄信(笑)。

 

 

背面。紅尾巴好可愛。

 

 

側面。張嘴的模樣好可愛啊。

 

 

公仔底部印有籐子.F.不二雄的商標字樣。

 

 

因為是存錢筒所以可以投錢進去。嘴巴尺寸最大可以投進500日圓。因為手邊沒有500日圓所以用100日圓來試投^^。

 

 

大嘴特寫XD。

 

 

どらえもんフィギュア・哆啦A夢公仔


這個公仔尺寸小小的,很適合放在房間或桌上當裝飾。

尺寸:16.5 x11.2 x11.3 cm/材質:PVC/含稅價:1320

 

 

盒子上面印了50周年字樣。

 

 


一樣是被貼上了【代用貼紙】變成郵筒的哆啦A夢。

 

 

兩隻放在一起的比例。很像是親子呀XD。

 

 

どらえもんもこもこトート・哆啦A夢毛茸茸托特包


這個袋子我一見就傾心,因為我超愛這種毛茸茸的材質啊。冬天摸起來好舒服喔。

尺寸:26 x26.5 x8 cm/材質:PVC/含稅價:2000

 

 

中間有一個哆啦娃娃的刺繡,一樣是毛茸茸的布面,超逗趣。

 

 

底部是可以站立的那種。

 

 

袋子內側有縫上磁扣,所以袋子是可以扣住不怕東西掉出來。

 

 

提把是燈芯絨布料,好喜歡。

 

 

袋子還縫了一個口袋,可以放一些小物喔。超實用。

 

 

袋子兩側有縫扣子,扣住後袋子的上方就可以收邊,變成另一種造型好摩登喔。這個袋子我超中意,大推。

 

 

どらえもんポーチコーデュロイ・燈芯絨拉鍊包


燈芯絨材質也是摸起來很舒服很溫暖的觸感,這個拉鍊包超適合冬天使用啊。袋子上一樣有哆啦的刺繡。

尺寸:16.5 x11.5  cm/材質:燈芯絨/含稅價:1300

 

 

看起來小小的卻意外可以裝很多耶。因為拉鍊袋是長形的,所以筆啦、眼線筆啦,唇蜜等都可以放進去。當然也可以放進銅板或卡片等小物。放在毛茸茸托特包內當小物袋或當化妝包都很適合呦。

 

 

拿在手上的大小是這樣。第二彈這四樣我都好喜歡,大家最中意哪一款呢?

 

 

👀 {  點我看更多日本郵局限定商品   } 👀

 

 

2020日本郵局限定|實用又可愛的不二家牛奶妹環保袋・卡片隨手包・化妝包・口罩夾・存摺收納包

 

 

日本郵局限定・龍貓造型提袋系列・となりのトトログッズ | 2019年11月15日發售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