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美食 2020-06-25

逢甲美食 | 我炸你吃・抹茶麻糬芋頭餅・芋泥卷| 大甲芋泥餡就是這麼好吃啊

六月初去台中的時候我投宿在西屯區(逢甲大學)一帶。某天晚上跟朋友約吃飯來到了文華路138巷。由於來的有點早我就在附近閒晃,芋頭控的我不小心瞄到了芋頭餅三個字,我的貪吃神經就全部豎起來了(笑)。我最愛吃的就是古早味芋頭餅啊。走到攤子一看,夭壽,菜單超多的。各種包了、夾了芋頭餡的炸物,讓我光看名字就心花朵朵開,由於之後還要去吃串燒,所以我只好很保守的點了兩種來解饞。拿到剛炸好、熱騰騰的芋頭甜點時,我內心超激動的。就這樣我在吃晚餐之前一個人默默地、幸福地坐在路邊,吃下了它們。現炸就是好吃啊,讓我吃完後一整個沉浸在芋頭餡的美味世界中無法自拔。

~~~
😋 我炸你吃 😋

查分店:https://reurl.cc/V6vMMn

官網:https://www.friedeat.com/

~~~

 

點餐時跟店員閒聊,才知道我炸你吃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我去的這間是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5號)。營業時間:13:00~24:00。

 

 


看到立牌上超多炸物的菜單我還真是迷惘了。可以的話全部都想點來吃吃看,哈哈。

 

 

店門口有擺一個攤子,上面吊著許多菜單木牌。點餐完店員就開始現炸,我一邊看著菜單一邊等,超期待的。

 

 

只見店員把剛炸好的銀絲卷插上竹籤後,從中切開後要開始加料。大家是不是跟杏子一樣很喜歡看製作過程呢?

 

 

加料的炸銀絲卷,我還第一次吃哩。

 

 

拍照的速度都跟不上店員的手,沒兩三下芋泥餡就被填進去了。

 

 

這天我點了<抹茶麻糬芋頭餅>跟<芋泥卷>。

 

 


先來吃芋頭餅。光看金黃色的麵衣就想給它加分,從側面看餡料好像蠻多的。

 

 

大咬一口,嗚呼~,就是這個味道啊!!芋頭餅的香甜伴隨著油香一起湧入嘴中。芋頭餡。好綿密、好好吃啊。

 

 

嘿嘿,吃到了吃到了,芋泥餡裏頭藏了抹茶麻糬喔。超軟Q的。

 

 

接下來進攻芋泥卷。紙盒設計的好有古早味喔。

 

 

銀絲卷被炸得外酥內軟,你看,快接近脆皮甜甜圈口感了呦。

 

 

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很有分量,吃完之後應該很有飽足感啊。

 

 

吼吼吼~~!!表面淋上的煉乳已經被銀絲卷吸收進去了。想必好吃呀。

 

 

拍完照我就不客氣大吃了起來。嗯嗯,大甲芋泥餡+現炸銀絲卷+煉乳果真很搭。杏子內心的甜蜜指數瞬間爆炸破表。啊啊,吃的好過癮。還有好多口味都沒吃到,下次要去別的分店繼續試吃我的芋頭炸物系列(笑)。如果你也是芋頭控,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看更多台灣美食推薦     |     台中住宿推薦

💕歡迎加入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似錦堂・手作蛋捲 | 台中超人氣伴手禮 | 吼~怎麼可以這麼香啊 !?

 

 

台中文青景點 | 台中市役所・昭和沙龍 | 走進來一秒進入日治時期懷舊浪漫空間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