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09-08

暖食涼品|看起來超清涼的雪富士刨冰&色彩繽紛的彩虹冰|天然糖漿果露配色超健康

在網路上搜尋富士山刨冰的時候,跑出很多情報。其中這間【暖食涼品】正好位於桃園,所以我就很開心地前往了。富士山造型甜點一直以來都令人無法抗拒,在台灣跟日本好像有不少富士山控,舉凡文具、雜貨、土產….,只要跟富士山扯上關係的食品或物品,通通都會瘋狂收集。杏子看到富士山商品相關情報時偶而也會失心瘋(笑)。這天在【暖食涼品】吃到的是頂著白雪的雪富士。除了視覺棒、味覺也很讚喔。大家猜得出吃起來是什麼風味嗎?

 

🎐🎐🎐🎐🎐🎐🎐🎐🎐🎐🎐🎐🎐🎐🎐🎐🎐🎐

🍦  暖食涼品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

電話:03-337-0300

營業時間:週四到周日11:30~ 19:30

每周一至周三公休

臉書:https://reurl.cc/Md08v4

🎐🎐🎐🎐🎐🎐🎐🎐🎐🎐🎐🎐🎐🎐🎐🎐🎐🎐

 

店面位於桃園市民富三街,爬上這個小斜坡就到了。

 

 

店面的氛圍很日系,帶點文青風。

 

 

門口掛著一個很大的招牌燈。上面寫著臨時料理所,好有趣啊。

 

 

門口貼有鹹食的菜單,可惜這一天因為去燒臘大師吃了叉燒飯肚子超飽,所以沒有點來吃。各種口味的夾心三明治看起來好誘人啊。

 

 

進門之後讓我忍不住讚嘆了一聲。從炎熱街上入店後只覺一陣清涼,店內配色非常柔和讓人浮躁的心情瞬間平靜下來。

 

 

裝潢採用白色與原木為主,簡約大方。

 

 

櫃台旁靠牆的木架上有展示著一些和風雜貨。顏色都是淡淡的、很優雅。看的出主人應該是一位很喜歡日本風格的人。

 

 

牆壁上的裝飾也非常簡約,掛著許多跟鳥有關的裝飾圖。

 

 

入口處左手邊的情報誌區。主要是放了桃園誌與地方文化資訊為主。

 

 

坐定後立刻來研究菜單。雖然來之前有在網路上爬文了一下,但發現菜單上的內容好像有些更改。一問之下原來之前有賣的水果冰已經停售。布丁看起來好像也是必點名物(笑)。

 

 

目前開始提供日式定食與可樂餅、雞塊等日式餐點。所以想用餐來這裏也有很多選擇喔。

 

 

順便把粉絲頁的菜單貼過來供大家參考。

 

 

這天我點了<小小富士山腳下>跟<小小夏日慶典>兩種刨冰。這個藍白富士山先被送上桌來。

 

 

遠看真的很像積了白雪的富士山,小小的、好可愛。

 

 

一般的印象中冰品白色的部分不是牛奶就是鮮奶油或是煉奶;但挖一口來吃之後讓我好驚艷。哇,居然是特製優格。

 

 

藍色的部分我原先以為是類似日本刨冰的藍色糖漿,沒想是使用了法國藍柑橘糖漿,所以這個美麗的藍色不是色素,是天然的糖漿果露喔^^。

 

 

吃著吃著不小心有挖出白白的東西,放入嘴中才知道刨冰裡面藏了香草冰淇淋,香香甜甜的好好吃。

 

 

繼續吃還是有驚喜,不小心又挖到了這個優格蒟蒻,超軟Q的,讓整碗冰口感更豐富。

 

 

第二盤來的是宛如彩虹一般色彩繽紛的【小小夏日慶典】彩虹冰。這些顏色看起來也頂像煙火的。

 

 

正面、側面、背面,轉來轉去都會看到不同顏色,好好玩。

 

 

兩碗冰從上往下拍,看起來好像是兩頂帽子喔XD。

 

 

這個彩虹冰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一種口味,所以吃的時候超歡樂,你可以分開吃或是混合在一起吃。

 

 

從左至右:藍色=法是藍柑橘。紅色=草莓。黃色=百香果。綠色=奇異果。無論哪一種吃起來都是酸甜好滋味,一整個好夏天的味覺喔。

 

 

挖著挖著發現了彩蛋。

 

 

嘿嘿,彩虹冰裡面也有放了香草冰淇淋喔。

 

 

連PEKO醬都吃得很開心呢。

 

 

幾種顏色的糖漿榮在一起之後,形成了另一種色彩。融化之後的顏色也很特別。這間店真的很有特色,原本還打算下次再去吃吃其他美食,沒想到剛剛看到官方臉書的公告得知店鋪只營業到2020年9月13日為止,真的好可惜喔(哭)。經營一家店真是是很辛苦勞神勞力…,想去吃的朋友們要把握最後的機會喔。

 

 

 

看更多桃竹苗地區美食    |    哈台伴手禮

 

 

綠町冰室|顏色好美的荔枝蜂蜜桂花冰・西瓜芒果冰|桃園最有名的眷村風懷舊冰果室

 

 

益新冰果室・三色冰・枝仔冰・綠豆沙・超級芒果爽 | 60年老店傳統好滋味・中壢吃冰首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