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遊記 2018-07-25

大阪趣味主題店 | knick-knack labo・無賞味期限的麵包店,你今天逛了嗎? | 麵包控採購聖地

你喜歡吃麵包嗎?杏子就是一個麵包控。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到日本旅行,逛麵包店是我的日常樂趣之一。只是往往想吃的麵包口味太多根本買不完也吃不完。嘿嘿,偷偷告訴你在大阪有一間無賞味期限的麵包專賣店,你相信嗎?這裡的麵包可以永久保存喔。來,快進來看看你想買哪一種麵包吧。

 

 

7月份某一天我經過大阪車站內的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馬謝爾車站地下商店街)時,看到這個櫥窗,立刻眼睛一亮,這是甚麼店啊?怎麼這個模特兒的身上都掛滿了麵包?(笑)

 

 

走進去一看,天啊,我差點尖叫。店裡面通~通~是麵包!!!進店的女生(清一色都是女生,有年輕妹妹跟婆婆媽媽等)大家都直呼卡娃以!!!

 

 

啊啊啊啊,熱狗麵包、波蘿麵包、奶油鬆餅…,你相信嗎?這些竟然是…收納型環保袋耶@@。每個看起來都好吃樣,超寫實的。

 

 

更神奇的是,這個麵包的材質摸起來超軟超舒服,跟真的麵包很接近。(*日本上網推薦*)

 

 

你看,這跟真的吐司沒兩樣啊。無論是觸感跟味道,都很像吐司。麵包會散發出一股甜甜的香味,要是小朋友聞到應該會大口咬下吧(笑)。旁邊還有放叮噹棒,也是做得維妙維肖。

 

 

來,你今天想買甚麼麵包啊?(笑)。這一區是抱枕區。有各種口味的土司、大型紅豆麵包、波蘿麵包、還有超長的法國麵包抱枕!!

 

 

乍看之下是吐司,結果竟然是立鏡耶,超有驚喜感XD。

 

 

另還有麵包彩印手帕(拿來擦臉的話感覺會很甜XD)、提袋、麵包造型小磁鐵…。

 

 

這個紅豆奶油吐司做的超像的,害我好想吃啊><。

 

 

最近計畫去日本關西玩嗎?快點進來看看杏子親身住過的住宿分享文喔^^


你看,還有這種法國麵包圖案的襪子(笑笑)。隨著穿的人的腿的粗細、法國吐司的形狀也會不一樣,哈哈哈。

 

 

這是網路上搜尋到日本網友拍的各種長型麵包商品,彷彿可以聞到香味似的,好像真的麵包啊。

 

 

香蕉巧克力、草莓奶油、熊貓吐司的斜背包,想不想要呢?

 

 

喔喔喔,麵包造型磁鐵。貼在冰箱上沒東西吃的時候可以望梅止渴吧?XD

 

 

如果怕商品過大不好帶回,可以買這種可裝零錢的迷你拉鍊包吊飾。

 

 

嘿嘿嘿,婆婆媽媽最愛的收納袋也有喔。收起來時是一個麵包,打開後是一個環保袋~~。

 

 

你看,還有法國土司拖鞋耶(笑)。如果在家裡的沙發上一字排開這種甜點吐司的抱枕,那場面一定很誘人。炒麵麵包跟熱狗麵包等也應有盡有喔。

 

 

上網一查才發現這間【期間限定】的麵包主題趣味商店早在2018年4月20日就開幕囉。問了一下店員,好像是預定營業到10月左右。

 

 

店名是叫做『knick-knack labo』。如果大家有經過這裡,可以繞進來買一個麵包帶回家永久保存呦。(突然想到如果在麵包店賣這系列商品應該也會銷路很好吧^^)

 

 

knick-knack labo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3-1-1(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B1)
位置:馬謝爾大阪車站地下商店街 March’e Style區 S11 專櫃
營業期間:預定到2018年10月
營業時間:10:00~22:00(店內可拍照)
電話:06-6341-5527

 

 

店鋪為S11的位置。

 

 

前往 EKI MARCH’E 大阪 的方式

馬謝爾大阪地下商店街入口處位於JR大阪車站櫻橋口附近。從梅田車站步行過去也可以到喔。

 

看馬謝爾大阪中文官網(點我) | 看更多關西旅遊情報(點我) | 大阪美食推薦(點我

 

 

 

 

大阪美食 | 美國村人氣排隊甜點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