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8-12-07

不二家PEKO | 變裝PEKO醬娃娃 | 着せ替えペコちゃん人形 | 2018年

PEKO娃娃又出新品囉。11月9日新上市的【着せ替えペコちゃん人形 ツイードワンピース&ルームウェアセット】是一組可以換裝的組合。以前有買過其他可以換裝的組合,但是附贈一套居家服的造型還是第一次登場喔。PEKO穿上了很有秋冬氛圍的粗花洋裝,跟小狗狗一起出遊,超開心的。快點進來看看另一套居家服的PEKO是甚麼可愛的模樣吧。

 

 

這一套的外盒也是相當可愛。

 

 

側面的居家服PEKO插圖好Q啊。

 

 

打開後有一個PEKO娃娃跟一套居家服、還有小狗。小狗這次被做成了玩偶造型。

 

 

這套居家服的外套、短褲跟拖鞋、還有髮帶都是毛茸茸的材質摸起起很舒服。

 

 

來看一下洋裝造型吧。我們這一天來到了中壢的新屋國小出外景^^。娃娃可以站立喔。

 

 

粗花洋裝的背影也很口愛,後面是用魔鬼氈固定。裙子裡面穿了灰色的彈性褲、腳上穿的是柔軟材質的靴子。

 

 

最近計畫去東京逛不二家買PEKO商品嗎?快點進來看杏子入住過的東京住宿推薦

.
斜紋軟呢質料的洋裝腰間有系上金色緞帶,裙子下擺有白色蕾絲、袖口是秋冬服飾特有的毛茸茸材質。非常優雅的款式。

 

 

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一下PEKO的外拍照吧^^。

 

 

新屋國小的電梯都畫的好有童話風,PEKO看了好開心呀。





 

哇,校園裡有羊咩咩耶。

 

 

這是新屋國小的一面彩繪牆,超美的。

 

 

這套袋點復古風的洋裝真的好適合這裡的色調喔。

 

 

呵呵呵,這是我的新朋友,駱駝先生。

 

 

逛學校真好玩。

 

 

接下來要替PEKO換上居家服囉。盒子後面有介紹髮帶的戴法。

 

 

噹郎~,換裝成功。無袖小背心好有生活感。戴上髮帶的PEKO有沒有超好看?

 

 

一起來玩溜滑梯吧。





 

看一下全身造型。

 

 

大家吃完飯要幫媽媽洗碗喔。

 

 

媽媽,碗洗好啦。

 

 

微波爐也打掃完畢囉。

 

 

乖孩子要九點就上床睡覺,大家晚安啦。

 

 

這一隻真是越看越可愛,大家快來收藏吧。

 

 

着せ替えペコちゃん人形 ❤ツイードワンピース&ルームウェアセット

<商品名>變裝PEKO醬娃娃・粗花洋裝+居家服套組
<含稅價格>:6,480円
<娃娃尺寸>:22cm
<購入地點>:銀座數寄橋屋不二家(詳細)。在不二家網路商店也買的到喔。

 

看官網介紹(點我)        |      看更多PEKO收藏品(點我)       |      我愛牛奶妹社團(加入)

 

 

不二家 PEKO | 2018年・ Peko Doll・日本小七限定販售

 

 

不二家PEKO | 牛奶妹布丁馬克杯72種圖案介紹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ホェ:*・゚☆快點進來看杏子親身住宿過的體驗分享文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