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 雜貨小物系列 2020-05-01

不二家PEKO | CHOOSY X 不二家milky 聯名系列💋 | 牛奶糖・草莓牛奶・可可亞牛奶香味唇膜 | 敷起來香的不得了

話說不二家 PEKO 醬近幾年美妝的聯名產品增加,尤其是韓國也出了不少可愛的彩妝品,大家入手了嗎?杏子後來決定只收藏娃娃類的商品,所以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彩妝品都忍住沒買。2020年2月在日本的藥妝店看到了PEKO 醬的面膜與唇膜,實在是忍不住誘惑敗了(笑)。我從來沒有敷過唇膜,真覺得很新鮮。這三款唇膜是日本知名唇膜品牌 CHOOSY不二家 milky 的聯名款,超可愛的。香味也很特別。快點進來看看杏子敷上唇膜之後的心得吧^^。

 

 

這個系列一共有三種香味,包裝超可愛的。

 

 

背面有介紹使用方式。

 

首先來看這一款 MILKY 牛奶糖香味的。

 

 

打開之後裡面的唇膜是白色的,很有牛奶的感覺XD。

 

 

唇膜看起來超水潤。

 

 

這唇膜尺寸也太大了吧,哈哈。

 

 

敷起來真的有淡淡的牛奶糖甜甜的香氣。

 

 

第二款是草莓牛奶香氣版本。

 

 

喔喔喔,唇膜是粉橘色。

 

 

哈哈哈,敷起來好像無嘴貓。喜歡草莓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香味。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最後這個是可可亞牛奶香味版。PEKO醬的表情好俏皮啊。

 

 

打開後是咖啡色的唇膜。

 

 

 

 

看起來好像巧克力啊。

 

 

這款敷上去看起來更誇張了(笑),有點像嘴吧腫起來XD。

 

 

我性感嗎?想不想親一個呢?(笑)。唇膜的材質柔軟、貼合,臉部做表情也不會掉下來。

 

 

唇膜加了六種滋潤成分+八種美容成分,敷完很有濕潤感,之後再上唇蜜或塗上護唇膏就很好看。

 

 

平常除了敷臉,嘴唇也要照顧到喔,這個唇膜真的很可愛而且很便宜,各位姊妹們可以試試。

 

 

CHOOSY x 不二家milky 聯名系列唇膜

未稅價格:150円
内容量:1張(3ml)
購入地點:日本藥妝店

 

CHOOSY官網      |   不二家日本官網    |     看更多牛奶妹雜貨小物推薦

 

 

不二家PEKO |【Peko × ITS’DEMO】 圓形彩妝盤 ・ペコちゃんマルチパレット(仕事柄) 

 

 

不二家 PEKO CHAN|12色眼影盤+紅唇蜜 | 月刊 Popteen 2020年5月號特別附錄 

 

 

杏子的 PEKO 收藏室大公開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歡迎收看 杏子的PEKO收藏室影片💕

 

 

歡迎追蹤杏子的IG,有很多可愛的PEKO醬照片喔^^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