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台灣中部旅遊 2022-08-22

店內滿滿三麗鷗與OPEN家族公仔超卡娃以|「OPEN!家族 X 三麗鷗 」聯名主題7-11|台中首間粉色智能 X-Store 超夢幻

台灣國內的<聯名主題7-11>真的越開越多,每到一個地區意外發現時都讓人覺得好治癒。在台中有一間「OPEN!家族X三麗鷗 」聯名主題7-11。店面超級醒目,因為遠遠就可以看見一個紅色的大蘋果。這間店除了有三麗鷗家族的明星角色們坐鎮之外,還設有一個粉紅色的X-STORE自助體驗區,店內休息區也設計的很遊樂園風,一進店就讓人少女心大爆發。自2020年12月開幕以來,吸引了無數從各地前來朝聖的KITTY鐵粉們。這家店究竟有多可愛?現在就快點進來一起參觀一下吧^^。

 

 

🍎 ║ 7-ELEVEN 汶莊門市 ║🍎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2號(地圖)

X-STORE自助體驗區、複合體驗區

 

 

 

還沒過馬路視線就先被色彩繽紛的店面給吸引。

 

店門口的招牌字,有沒有注意到多了一個X?這就是指 X-STORE。

 

走近看才知道原來這個紅蘋果竟是一個玻璃窗呢。

 

超歡樂的店門口,KITTY跟OPEN小將就在自動門上迎接你喔。

 

店外還掛了一個紅蘋果招牌燈,可愛到爆。

 

還沒進店就能感受到一整個可愛氛圍。

 

進店後會先看到這個粉紅色的閘門。沒錯,這一區就是X-STORE 自助體驗區。

 

可手動輸入手機號碼,或以手機出示OPEN POINT APP的會員條碼,用綁定OPEN POINT會員的icash 2.0、聯名卡都可入店。自助結帳僅接受七種電子支付。

 

粉紅色閘門這是要逼死誰呀?太太太太夢幻啦。

 

閘門前方地板上還有投影字樣。

 

在此能體驗自助結帳,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做生活教學。所有商品都有貼上OPEN新式智能標籤,拿到結帳區能以最快速度結帳完成。

 

自助結帳體驗區內的天花板裝飾有一個好大的X,左右兩邊各有OPEN小將與KITTY在微笑著。

 

 

X-STORE店外還設有兩台85吋大尺寸的螢幕,透過5G與AR技術打造出實境體驗。

 

拍照時一抬頭才驚覺自己竟然跟OPEN小將還有三麗鷗家族的可愛公仔們一起出現在螢幕中玩耍,哈哈。超棒的合影。

 

店內非常寬敞,休息區共有46個椅子,顏色與款式都很可愛。

 

這是面對門口的座位區。有美樂蒂陪著你。

 

杏子很喜歡收銀台附近的這一區,天花板與沙發區的設計很有統一性。共有黃色與粉紅色兩組對座椅。

 

有沒有乍看之下好像來到了幼兒園的錯覺?XD

 

店內的佈置只能用〝熱鬧極了〞來形容,因為到處都是可愛的公仔圖像。

 

天花板上還有斗大的KITTY與OPEN小將的大頭裝飾燈飾。

 

飲料櫃上有KITTY跟OPEN小將正在偷偷看著你喔。

 

 

買飲料時還能欣賞到這些可愛的娃娃,保證讓你暑氣全消。

 

收銀檯上方集合了三麗鷗家族與OPEN家族。

 

連柱子上也都沒有馬虎,裝飾著代表著KIYTT的蝴蝶結還有星星的圖案燈飾。

 

來主題聯名店當然要買限定商品囉。彩虹上多了一顆紅蘋果的OPEN小將娃娃等,共有31款「OPEN!家族X Sanrio三麗鷗」的周邊紀念商品喔。

 

沒想到來逛小七也能像在逛三麗鷗專賣店一樣,可以盡情掃貨,開心~。

 

此間門市還有提供王品嚴選冷凍食品專櫃。

 

即日起到12月31日,買嚴選素材生鮮冷凍商品單品消費滿500元+149元就送OPEN保冷袋喔。

 

想買書也沒問題,店內有一個博客來推薦書櫃。

 

每間聯名主題店的飲料杯都是粉絲們爭相收藏的,這間店的杯子也超可愛,紅蘋果+KITTY的圖像攻勢真的太犯規啦。

 

看一下,杯套也可愛到爆啊。

 

 

還有還有,關東煮紙盒也是超可愛。

 

正面反面都好好看啊。為了這個紙盒我可以買關東煮(笑)。

 

店內還有提供讓小朋友使用的OPEN小將造型木椅。

 

店內店外到處都是可愛公仔,真是讓人拍到手軟(笑)。

 

如此治癒的主題小七,你一定要來逛逛呀。

 

另一間三麗鷗主題小七在也於2021年4月在台南永康區開幕了。呀呀呀,主題小七真的是逛不完呀,期待今後還有新的聯名小七登場我等著去朝聖囉^^。

 

🍎<看更多聯名主題小七與話題景點推薦>🍎

 

7-11 角落小夥伴主題店・新竹登場|整間店可愛到爆+超萌2樓座位區隨你拍

 

航海王主題的7-ELEVEN|桃園蘆竹打卡新熱點|一起來跟魯夫喝咖啡吧

 

杏子的臉書粉絲頁,有杏子的最新動態,歡迎按讚+追蹤^^(請點我)

 

杏子的YOUTUBE,有日語教學&歡樂的旅遊情報,歡迎訂閱+追蹤喔^^(請點我)

 

由杏子規劃的超實用觀光日語線上課程,快點進來免費試讀⇒點我( ´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