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2022-08-12

SAKImoto Bakery 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濃郁抹茶牛奶+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新上市 |玩具總動員系列可愛破表


話說這間來自大阪的『 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在台灣開幕至今,我一直沒有吃過。一開始因為太受歡迎幾乎都訂不到位子或是買不到吐司,後來想吃的慾望也就冷靜了下來。之後又陸續開了幾間分店,直到昨天我去中山捷運站附近意外路過新光南西店,被佈滿了玩具總動員的店風景給吸引過去。這天我點了經典的生吐司一片+3種果醬的組合,還有一杯新飲品【濃厚抹茶牛奶】。原本想要試試看抹茶紅豆生吐司,可惜還未提供。不曉得大家是否已經吃過他們家的生吐司了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新光南西店的店內氛圍吧。

 

 ║ SAKImoto Bakery  新光南西店 ║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1樓 (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

日~四 11:00 – 21:30 | 五、六 到22:00

🍞< 臉書 > | <    官網    > 🍞

 

 

 

這天經過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時,我是看到這個LOGO被吸引過去的。

 

店面位於一樓的賣場中。

 

「嵜本」這兩日文漢字大家知道怎麼發音嗎?SAKI MOTO。

 

因為多了【玩具總動員】系列商品,店內佈置得非常繽紛可愛。

 

這樣的包裝連小朋友看了都會很心動喔。

 

這禮盒裡面放的就是宇治抹茶紅豆吐司。每日限量如果要買建議先預約(此圖擷取於官網)

 

也有單片吐司包裝的。

 

宇治抹茶紅豆吐司真的很邪惡啊。包裝也超可愛的。

 

現場還有各種口味的吐司抹醬、果醬等商品;

 

竟然還推出了生啤酒哩。購買任一生吐司可以用160元加購。

 

 

因為有玩具組動員的商品,所以店裡的氛圍充滿童趣,有一種來到幼兒園接小孩的錯覺XD。

 

點餐櫃檯。自備飲料杯可折5元。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他們家的菜單質感很好,一整個就是很日系。

 

店內菜單主要以吐司跟軟性飲料為主。吐司可以選【極美 自然 生吐司】【極生 奶油牛奶 生吐司】共兩種。另外可以加購果醬或奶油。果醬一共有15種可以選擇哩。

 

杏子去的時候有這個期間限定的菜單,所以我點了一杯【濃厚抹茶牛奶】。可惜當天沒有【現烤宇治蜜紅豆生吐司】,不然真想吃吃看啊。

 

新光南西店的座位區是設在戶外開放式,雖然有一台空調但仍是抵不過現場高溫,實際用餐起來會感到有些炎熱。吃的時候必須發揮心靜自然涼的功力,否則恐怕會坐不久XD。那對父女坐的位置是最吹得到風的位置,建議可以坐在那裏。

 

牆面上還掛了玩具總動員角色們的海報。

 

等了一會餐點就送來了。一片吐司+三種果醬與一種奶油。還有一杯濃郁抹茶牛奶。

 

抹醬我選了翡翠抹茶、黑芝麻珍珠、覆盆子果醬還有單點一個北海道奶油。

 

 

吐司烤的真得恰到好處,拍照時一直有香味撲鼻而來。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有部落客塗把這個九宮格的吐司抹得很美的照片,但實際抹上去抓不到訣竅,真心覺得自己抹的好醜XD。總之把每一種都抹上去了^^;。

 

這杯【濃郁抹茶牛奶】蠻好喝的,微甜口感不會膩。抹茶跟奶香融合在一起。

 

之前曾看過網路上有部落格把這個九宮格吐司塗抹的好美,實際自己操作起來卻發現,我真的塗得好醜哇XD。總之就是把所有醬料都塗抹上去。

 

第一口我先吃原味。撕下一角的生吐司直接大口吃。表面被烤得很酥脆、裡面的麵包體真的很柔軟、很香甜、很好吃。

 

當然加上融化的奶油或果醬一起吃美味會加倍。如果想單純品嚐生吐司口感的人其實可以單點吐司即可。看一下斷面照,麵包體真的很柔軟呀。這就是生吐司的魅力。

 

這天消費滿300元會送一杯【草莓果醬霜淇淋】。也可以單點,一杯59元。

 

第一次進店吃,餐點味道真的不錯。只是戶外座位很熱是缺點(笑)。目前還有推出期間限定的【SAKImoto X 賈以食日  | 大人系日式咖哩 內用套餐】不愛吃甜口味的人也終於有鹹口味可以選擇囉。下次我想去別間分店吃吃看^^3。那你呢?

 

<< 看更多北部美食推薦  >>

 

Minami 光波 餐包・甜點販賣所|法式手工甜點就是不一樣|台北土城海山站人氣早午餐

 

哇喔~ ! 好濃郁哦 !|豆鋪子|15度濃豆漿霜淇淋+10度濃漿手沖豆花|天母地區養生甜品推薦

 

杏子的臉書粉絲頁,有杏子的最新動態,歡迎按讚+追蹤^^(請點我)

 

杏子的YOUTUBE,有日語教學&歡樂的旅遊情報,歡迎訂閱+追蹤喔^^(請點我)

 

由杏子規劃的超實用觀光日語線上課程,快點進來免費試讀⇒點我( ´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