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伴手禮 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杏子推薦 2022-01-27

臺日同名車站限量紀念鑰匙圈5款|松山・板橋・田中・大橋・池上|你一共認識幾個臺日同名車站呢?

晚上搭火車回家時,出站後經過台鐵便當販售處,意外看到貼在玻璃上的一張海報。上面寫著【台日同名車站鑰匙圈】。我在日本曾經買過類似的紀念品,當時也是挑選了自己喜歡的站名,比方說東京啦、或秋葉原原宿車站等。台鐵出的這系列我第一次看到,所以我立刻就敗了(笑)。大家有看過這一套嗎?

 

 

出站後我就是被這張海報給吸引過去的。

 

 

上面寫著1月15日至2月28日止。只要購買台鐵便當就能以20元或30元購買指定鐵路商品。數量不限,售完為止。活動門市只限台鐵便當本舖1號店、2號店、4號店、板橋店跟桃園店。

 

 

我第一眼看上得就是【台日同名車站鑰匙圈】,所以立刻去詢問工作人員。她跟我說,這個活動1月初就開始了。單買鑰匙圈的話一個要90元,買便當加購的話一個只要30元,而且不限數量,加購比較划算。

 

 

聽從她的建議,剛好現場有剩下最後一個便當,就被我買走了。我一共買了五款鑰匙圈,拿到實品後看到包裝上寫著售價:90元。哇,這樣單買真的不優啊,哈哈。

 

 

這就是便當+5個鑰匙圈。便當60元+30元鑰匙圈5個=210元。價格真的不算貴。

 

 

松山、板橋、田中、池上、大橋,當初我看到站名時非常納悶,為何是這五個車站呢?問了店員她也說不清楚。結果回家上網一查,發現這是特別挑選出來的台灣跟日本相同站名的其中幾個車站。原來台灣跟日本一共有32個名稱一樣的車站,其實這個商品在2014年就已經推出了。我因為完全沒見過還以為是全新的商品(笑)。而且當時好像還有販售印了32個同名車站的手帕哩。而日本同名的這五個車站,杏子至今竟然也沒去過XD。

 

 

說真的看到這種鐵道小物真的會令人有心情。期待之後還會出其他車站的款式^^。

 

 

大家有去過日本的這幾個車站嗎?

 

 

當時台鐵賣的32個同名車站的手帕目前都搜尋不到了,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購買由雙和號雜貨出的這條手拭巾。(點我購買)

 

 

今天看到這幾個站名害我非常想去日本當地的同名車站朝聖,只是這個願望不知何時才能實現了><。話說台灣的田中、池上、大橋這三個車站我也都沒去過,應該要找時間去看看才對^^。如果你2014年錯過了這一套鑰匙圈,2022年別猶豫了趕緊去採購吧。

 

 

 

看其他杏子的推薦  |  哈台伴手禮推薦

 

 

崎陽軒海外一號店台北車站開幕|台灣版熱燒賣便當+7種台灣限定「台灣景點醬油瓶」葫蘆娃燒賣組閃亮登場

 

 

HELLO KITTY郵蒂幸福|中華郵政聯名商品|越看越萌的幸福保溫瓶・寄情留言貼・傳情卡片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