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4-11

你想吃嗎?食べたい?


這碗紅豆薏仁湯,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小豆薏仁スープです。写真は美味しそうよね?


紅燒蹄膀,豬肉滷到QQ軟軟的,好香喔~!╱豚足煮。肉はもちもち、柔らかくまで煮てた豚肉は、いい香りしてた。


甜美的草莓巧克力甜甜圈,要不要來一個?╱甘~いイチゴチョコドーナツです。如何?


其實這些都是我今天去玩具店買的食物鑰匙圈啦!是不是每個都幾可亂真呢?你有被騙到嗎?呵呵。╱実はこれは今日おもちゃショップで買ったキーホルダーですよ。どれも本物にそっくりでしょう?騙されたか?はは。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04-24 於 15:33:24

    哇~那是鑰匙圈呀??!!真的是很逼真呢!!尤其是那碗紅豆薏仁湯!!^__^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