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2010-07-03

弟弟的婚禮②喜餅篇

7
話說這次老弟的婚禮杏子一共吃了三次喜餅,實在是超過癮的。這一盒是歸寧時新娘子特地送給為杏子的高級「凱絲霓 -經典款」金色禮盒。你看,是不是很漂亮?

1111打開之後看到的內容好豐富喔!超開心的~!

9其實這個禮盒還有一個看頭喔,那就是你看!盒子可以如此向兩邊展開耶!好像是一個多重機關的寶物盒,好棒喔!

5你問我餅乾味道如何?不用說當然粉好吃啊~!造型與包裝都超口愛的!我喜歡!

2順帶一題當天,新娘子送給親友的是都是這一款「愛情旅行箱 紫芮菈」禮盒。

2除了浪漫的西餅之外,另外杏子在當天又拿到了一款中式的大餅禮盒!真讚啊!

4這是訂婚當天男方準備過去的喜餅,是南部的大餅,我舅舅訂的。

1一盒中裡面有六塊中式喜餅。看了肚子好餓啊~XD。吃來吃去杏子的最愛還是鳳梨口味啊~!

3對了,還有米香喔!

1順便放一張結婚當天在新娘子家中我們姊弟倆的照片。超好笑的啦!

啊~!!婚禮雖然累人但是很有趣,下次換誰結婚啊?

………………………………………………………………………………………………………………

【延伸閱讀】<看更多台灣美食情報 ★ もっと台湾グルメ情報を読む

………………………………………………………………………………………………………………
.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vivio202 2010-07-05 於 22:14:46

    杏子さん好!
    恭喜恭喜~妳弟弟結婚了啊!
    喜餅好漂亮,好狀觀耶!
    喜餅都寫著雙喜字呢.真是恭喜妳家啊.

    • 回覆 杏子 2010-07-05 於 22:26:36

      謝謝^^
      我也覺得今年6月特別開心耶~!

  • 回覆 tombovisitor 2010-07-07 於 17:24:31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幸せいっぱい!!

    • 回覆 杏子 2010-07-07 於 21:10:35

      ありがと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