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2022-04-27

Hi-Life 萊爾富|台北第一間幾米主題店|台北迪化街可愛登場

你喜歡幾米嗎?幾米繪本的世界總是讓人感到溫暖與希望。他所創作給大人看的繪本之中,總是傳遞了重要訊息給我們。萊爾富便利商店自2021年起,與幾米攜手合作,推出了【遇見幾米・遇見新生活】的概念,讓幾米的商品與治癒元素悄悄地進駐了便利商店賣場之中。還首創全台獨家【幾米主題店】賣場,讓粉絲們為之雀躍。

第一間幾米主題店是 2021年10月15日於台南開幕,第二家主題店於 2021年10月30日在新竹開幕。台北粉絲引頸期盼的主題店也終於在 2022年4月6日在迪化街可愛登場,為這條老街帶來了新的色彩與歡樂的氛圍。四月初杏子去大稻埕遊客中心租借旗袍拍照,路過店門口時為之驚喜,內心大喊著:「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便利商店!?這一定要進去拍照啊!!」哈哈。所以我就推門進店了。來,快點進來跟杏子一起在線上參觀一下吧。

 

║ 萊爾富便利商店 台北迪化店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50號(地圖)

<< 官網 >>| << 臉書 >>

 

 

 

早上的迪化街遊客不多,有一種寧靜的氛圍。

 

不曉得你有注意到嗎?連迪化街路上的人孔蓋也非常復古風啊。

 

這間就是【幾米主題店】台北迪化店。路過店門口時看到如此可愛的裝飾,想必每個人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駐足觀賞吧?

 

招牌上坐著一個抱著貓咪的女孩。

 

4月11日這天我進店前看到這張海報才得知,原來這間主題店是4月6日新開幕的,好幸運啊。

 

台北迪化店的裝潢是以《幸運遇見你》作品為主題。這色彩繽紛超卡娃以的布置,光是店門口就讓我拍好久(笑)。

 

從店內往外看,自動門上也看的到可愛的插圖呢。

 

進店後門口左手邊是幾米商品專區,滿足粉絲想擁有的心願,商品種類多多。

 

繪本、拼圖、口罩、礦泉水等…。每一樣都好可愛啊。

 

 

商品牆的旁邊有一個好大的主題展示區。這裡也是打卡照拍攝景點。

 

對著月亮許願的小女孩,還有一隻貓咪正看著你^^。

 

有點害羞地快速地拍下這張合照。

 

天花板也有裝飾喔。

 

店內最吸睛的天井裝飾看了好治癒啊。

 

冷藏櫃的牆面也貼滿了幾米的畫作。

 

來,站在這裡假裝在美術館拍一張。

 

多了幾米插圖的魔法,便利商店的店內氛圍也變得好浪漫。

 

連內用座位區也都被【幾米化】,哈。

 

可以跟這三位可愛的小朋友一起用餐,超幸福的啦。

 

 

順帶一提這天在店裡還看到了哈利波特的娃娃系列,價格竟然只要399元,好想要啊,哈哈。

 

喔對了,走到店面旁的巷子可以看見這兩個花朵櫥窗呢。

 

假裝自己是拇指姑娘拍一張網美照吧。

如果你也喜歡幾米,如果你有計畫去迪化街,就來店裡看看這些可愛的作品吧。遇見幾米,遇見新生活。祝福大家都能遇見幸運與幸福喔。淡海輕軌綠山線全線11站也能遇見【幾米公共藝術】喔(詳細點我)

 

萊爾富便利商店新竹護城河店以幾米繪本《走向春天的下午》為設計主題/新竹市東區信義街68號(地圖)

 

萊爾富便利商店台南南新店以幾米繪本《頭碰頭說說話》為設計主題/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80號(地圖)

 

<<看更多全台熱門景點推薦>>

 

萊爾富幾米主題店 |《走向春天的下午》新竹護城河店 + 幾米夢幻世界 | 讓你一秒走進繪本的世界

 

淡海輕軌50元一日券|綠山線全線11站幾米公共藝術+2個特色公車站牌車站巡禮

 

萊爾富幾米主題店 |《走向春天的下午》新竹護城河店 + 幾米夢幻世界 | 讓你一秒走進繪本的世界

 

台北旗袍中山裝免費體驗|男女復古服飾+帽子配件隨你挑|大稻埕遊客中心

 

大稻埕新玩法|孤獨美食家五郎套餐・遊客中心五大復古場景超好拍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