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在台日系好店 2020-05-04

羅多倫咖啡 ☕ Doutor coffee Taipei | 日式咖哩飯・和風照燒雞腿飯 | 超划算🉐200元午間套餐 | 在台日系連鎖店食記-9

日本旅行的時候,我常常去羅多倫咖啡吃早餐。因為早餐套餐超便宜,只要一個銅板價(500日圓以下)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三明治與喝上一ㄟ熱騰騰的咖啡,實在是很划算。羅多倫咖啡從2011年10月就進駐台灣,我也曾利用過幾次。但幾乎都是喝飲料吃甜點居多。2020年5月1日我第一次品嚐了午間套餐,一份只要200元,菜色豐富飲料也很大杯,讓我吃得好有飽足感。目前午間菜單共有三種菜色可以挑選,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

Doutor coffee Taipei羅多倫咖啡

🏠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8號(地圖)

🚃①台北MRT<淡水線> 1號出口右方步行約3分鐘

②台北MRT<新莊線>7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07:00~22:00

👀台灣官方臉書:https://reurl.cc/arqjvZ

+++++++++++++++++++++++++++++++

 

 

我這天來到的是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民權店。

 

 

一進店會先看到商品區。羅多倫的咖啡相關產品也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喜歡喝冰咖啡或冰紅茶的人可以買這種1000ml的利樂包。另外也有出皇家奶茶呢。

 

 

沖泡式咖啡系列種類也很多呦。

 

 

整間店的氣氛略帶一點歐風。色調是深咖啡色,給人一種寧靜、沉穩的氛圍。

 

 

點餐櫃檯旁的蛋糕櫃。點蛋糕+飲料可以折30元。這天看到的蛋糕有櫻桃起士、咖啡蛋糕、義式香草蛋糕、靜岡抹茶戚風蛋糕等。

 

 

原本上網查詢菜單的時候,有看到漢堡肉排。但是到現場店員說那個菜單很早就沒有提供了,目前午間套餐是<日式照燒雞腿飯>、<蝦仁焗飯>、<日式咖哩飯>這三種。(圖檔擷取於官網)

 

 

順便看一下早餐菜單。在日本我經常吃,台灣羅多倫的早餐菜單其實也頂便宜的,以三明治還有吐司為主。飲料選項有冷熱咖啡紅茶共八種飲品。(圖檔擷取於官網)

 

 

這個是單點的菜單。我看到水果茶跟米蘭三明治有很多人點。(圖檔擷取於官網)

 

 

點完餐之後就在店內稍微地參觀了一下。牆上掛了不少與咖啡有關的畫,店內的照明燈飾款式都不同很有意思。有網友說這間羅多倫的店內布置充滿書香氣息。好像也是,我聽到隔壁桌的兩位客人正在上一對一的語言教學哩(笑)。

 

 

這個櫃子裏放了許多裝飾品。

 

 

從我的位置往店門口看過去的風景。是不是有一點身於歐洲的FU呢?

 

 

來,看一下我們點了甚麼吧。第一份是【日式咖哩飯】。套餐還有附贈生菜沙拉。

 

 

第二份點了【日式照燒雞腿飯】。午間套餐的費用是200元,每天從11:00到14:00供應。有飲料、有主餐還有沙拉真的很划算。

 

 

看啊。這個照燒雞腿超肥嫩的,上面淋的醬汁也很美味。碗中還有美乃滋與一顆溫泉蛋。

 

 

這個雞腿真的烤得非常美麗,哈哈。

 

 

來,啊~。雞腿肉非常柔軟,且很入味。連皮都好好吃。

 

 

接下來吃吃看這盤咖哩飯。日式咖哩一直就是我的最愛,沒想到可以在台北吃到真的好開心啊。碗中也有一顆溫泉蛋喔。

 

 

光看這個色澤就令人食慾大增。

 

 

咖哩醬非常濃郁,不辣、帶一些甜味。吃得出裡面有加了小肉塊(但不知道是牛肉還是豬肉)。

 

 

大大挖一口咖哩醬跟白飯一起吃,哇喔~,真的好幸福啊。

 

 

這一碗凱撒沙拉也好美味。裡面放了火腿、番茄、生菜、花椰菜。

 

 

這天因為天氣很熱,所以點了兩杯冷飲。冰紅茶帶有甜味、還有一杯冰拿鐵。

 

 

沒想到附餐的飲料竟然蠻大杯的,好驚喜。

 

 

想想飲料單點一杯就要100多了,這樣的餐點內容只要200元,以在台北的消費來說我真覺得很超值呀。重點是吃完超有飽足感,店內氣氛也不錯,無論是一個人的午餐或是跟親友聚餐,來羅多倫是個好選擇喔。

 

 

 

羅多倫日本官網       |    看更多在台日系連鎖店推薦

歡迎加入由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上島咖啡店|早安套餐 ・ 極上塩焦糖鬆餅・ 黑糖MILK咖啡|在台北享受日式咖啡的店氛圍與美味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紅豆吐司・抹茶冰與火・季節蛋糕|台北敦南信義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