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杏子推薦 2022-09-08

日本銀座超夯小臉術|美顏工場-Facia Ginza-台北店|快來體驗當小臉美人

你有臉部歪斜大餅臉的困擾嗎?杏子照鏡子還有錄影時常常覺得,我的左右臉好像不對稱、甚至有些歪斜。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後來經由一位朋友介紹,接觸到美顏工場-Facia Ginza-【小臉按摩】之後,才了解造成臉部變形其實都是生活中的一些不好的習慣所造成的。【小臉按摩】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按摩,有整形般的效果,在日本銀座非常受到歡迎。實際接受按摩之後效果實在是令我非常驚訝,照鏡子也讓我很滿意。究竟這個小臉按摩有多神奇?請大家來看一下杏子的體驗記吧。

 

杏子第一次去體驗是到美顏工場-Facia Ginza-台北店。店面位於大安路一段,搭捷運板南線從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上來,步行幾分鐘就馬上抵達。

 

捷運站出來後右轉進入大安路一段。

 

走到這棟大樓就到了。

 

店面在3樓。

 

一到三樓會先看到這兩張紫色的沙發跟拍照用的背板。

 

看到這個招牌就是啦。

 

這裡就是美顏工場-Facia Ginza-台北店入口處。

 

抵達後先按門鈴喔。

 

入店後在櫃台後方有價目表的介紹。

 

小臉按摩課程原價是3000元,第一次到店可享有體驗價1980元(男生體驗價是2180元)。另有小臉+保養課程、背部按摩課程等。美顏工場-Facia Ginza-台北店也有提供美甲彩妝、美睫的服務喔。

 

 

門邊的圓桌是諮詢處。

 

第一次來體驗的人在施術前會有諮詢時間。由按摩師為你解說施術過程以及訊問一些你想要改善的症狀與部位等。

 

在這裡我看到【為什麼臉會歪斜】的解說。真正原因原來是頭蓋骨會動的關係,有沒有長知識呢?

 

其實會造型臉部歪斜或變形有很多原因,在生活中我們一些不自覺的習慣間接影響了肌肉鬆緊度。與按摩師一起討論找出真正的原因就可以改善你的狀況。

 

小臉按摩是什麼?相信第一次來的人都跟杏子一樣有點不太清楚,諮詢之後會播放一段說明影片讓你更了解接下來的按摩過程與注意事項。看完影片如果沒有問題要發問,就可進入按摩課程。

 

每個客人都是在獨立的房間接受按摩,所以不會感到不自在。

 

按摩前須換上按摩用浴袍。在按摩前會先拍照做紀錄、與按摩後的臉型作比對。

 

施術過程約35分鐘,你可以閉眼享受按摩過程,說真的好久沒有如此放鬆了,按摩中才發覺有很多部位都非常緊繃,尤其是身體右半邊整體很僵硬,右臉也比左臉下垂許多。難怪我的臉看起來總是歪歪的。

 

第一次按完就讓我覺得好有效果。因為原本臉有點浮腫,按完後臉部線條變得很明顯、好看。尤其時下巴線條輪廓超美,我超滿意。左右臉的高度也被調整回來了,好開心。

 

按摩結束後可以坐在化妝台補妝。

 

 

抽屜內的防曬乳與粉底液等都可以自由使用。

 

當你在休息時按摩師還會送上一杯茶給你,服務真的好棒啊。

 

當天為杏子的服務是資深的LISE小姐。中文非常好、親切且很有技術,大家可以指名找她預約喔。

 

大約半個月後杏子又去按了第二次^^。按完後上妝、拍正面照超開心,因為臉部歪斜的問題已獲得改善。

 

每次按完後都超喜歡拍側臉,對自己的下巴線終於出現這件事感到欣喜若狂。整張臉也很緊實,真的有變小喔。

 

接受小臉按摩的隔天拍業配照,臉部狀態超好,一整個很上相。

 

八月下旬美顏工場-Facia Ginza-新竹店新開幕,杏子也過去體驗了^^。新竹店走的是海洋度假風,以白色系為主的家具與裝潢,看了令人心情頓時放鬆、宛如來到了渡假飯店中超舒適。

 

新竹店提供小臉按摩與美睫的服務。一樣是採預約制獨立空間,很貴婦級的享受呀。

 

這一區是美睫體驗區。很舒適的沙發能讓你完全放鬆。

 

在這裡也是一樣可以舒服地享受按摩過程,我超喜歡新竹店的純白風格^^。

 

 

第三次按摩後的效果照。有沒有覺得杏子的臉型越來越好看了呢?到底小臉按摩是怎麼按的呢?

 

【小臉按摩】整個過程是利用日本銀座【美顏工場-Facia Ginza-】的正統按摩手技來進行。

 

透過按壓穴位與淋巴、在頭部、肩部、頸部、臉部,來達到消除水腫、緊實、提拉的效果。

 

雖然過程中有些部位會因為長期累積下來的肌肉僵硬而有些許痠痛,但是按完之後肩頸感到無比輕鬆、按摩之前肩頸很緊、卡卡的感覺都消失了。

 

不用動手術、也不用去醫美,無須花昂貴手術費,只要透過按摩就能改善大餅臉跟臉部歪斜,同時排除臉部老廢物質、促進血液循環,也不用怕會有後遺症,這樣的方式真的很棒啊。

 

如果你也有跟杏子一樣的煩惱,那就快來體驗看看吧。一起來告別大餅臉,做一個小臉美人吧。

 

 

 

║ 美顏工場-Facia Ginza- ║台北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8號3樓(地圖)

預約專線:02-8772-3390
營業時間:11:00~21:30

🎀

║ 美顏工場-Facia Ginza- ║新竹店

新竹市關新二街65號3樓 沙拉美學3樓(地圖)

預約專線:09-7223-0307
營業時間:11:00~19:30

🎀

║ 美顏工場-Facia Ginza- ║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5樓(地圖)

預約專線:04-2301-1201
營業時間:11:00~21:30

看各店更多詳情&預約https://linktr.ee/faciatw

 

 

台北旗袍中山裝免費體驗|男女復古服飾+帽子配件隨你挑|大稻埕遊客中心

 

台北中山區藝人網紅推薦美髮名店|FIN Hair Salon|超強髮型設計瞬間減齡+小臉效果|(含價目表)

 

杏子的臉書粉絲頁,有杏子的最新動態,歡迎按讚+追蹤^^(請點我)

 

杏子的YOUTUBE,有日語教學&歡樂的旅遊情報,歡迎訂閱+追蹤喔^^(請點我)

 

由杏子規劃的超實用觀光日語線上課程,快點進來免費試讀⇒點我( ´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