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09-17

桃園下午茶|翻轉甜點|夢幻莓果舒芙蕾鬆餅・京都宇治抹茶千層・蘋果慕斯・薄荷莓果果昔

最近益發覺得桃園市內真的隱藏許多美食耶,上網搜尋松是會跳不少讓我驚喜的好店。愛吃鬆餅的我,自從上次吃了桃園火車站附近的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艾提咖啡的舒芙蕾鬆餅之後,就還想再去品嚐。應該說鬆餅癮一犯上擋也擋不住(笑)。這間【翻轉甜點】是桃園地區搜尋度超高的〝鬆餅店〞之一,抵達現場後意外發現有非常多好看又好吃的餐點。現在就請大家跟杏子一起在線上品嚐一下吧。

🍰翻轉甜點🍰桃園正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71巷6號(地圖)

電話: 03-379-3668

營業時間:週一 12:00 – 21:00

週二~週日 10:00 – 21:00

假日用餐限時1.5小時/平日無限時間

每人低消一份甜點或飲品

官網 / 臉書 / IG

 

 

店址位於正光路71巷,白色外觀非常醒目,一走進巷子立刻就能看見。

 

 

店面採光非常好,入口處一大片玻璃窗,讓光線直接透進來。

 

 

蛋糕櫃旁有放置商品展示區。因為是下個月就是中秋節,所以有月餅禮盒的介紹。

 

 

這裡是點餐櫃檯,右手邊有一個甜點櫃。消費採先付款模式。

 

 

很多客人會在甜點櫃前發生選擇性障礙,我也是(笑)。每一個甜點好像都在跟我招手啊。

 

 

小玉西瓜蛋糕 吃的出小玉西瓜風味的小玉西瓜蛋糕好像很厲害,是該店的主打商品之一。

 

 

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水、要自己取用。

 

 

這是後區的座位。

 

 

靠窗的沙發座位很搶手,如果想坐這裡建議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

 

 

最裡面有針對多人數的長桌,所以很適合聚餐喔。

 

 

這天我們點了四種餐點。有鬆餅、法式蛋糕跟優格飲。

 

 

夢幻莓果舒芙蕾鬆餅

這天來主要目的就是吃舒芙蕾鬆餅,原本想點水果鬆餅,還來決定點莓果口味的。水果切片除了藍莓、黑莓之外,還有草莓跟奇異果喔。

 

 

 

 

舒芙蕾鬆餅三大塊胖胖地躺在盤子裡,超可愛。

 

 

鬆餅入口即化,上面還撒了細細的糖粉,吃起來完全是溫柔口感。好好吃喔。

 

 

拿起一個舒芙蕾鬆餅上面再加上水果與鮮奶油,就變成一個可愛的藍莓舒芙蕾鬆餅,哈哈。

 

 

切下一大口送進嘴哩,藍莓的酸甜與清爽鮮奶油還有鬆餅的甜味一齊在嘴中融合,酸甜好滋味啊。

 

 

薄荷莓果果昔

這一杯顏色非常美麗。來店之前我有先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每一種口味顏色都非常鮮艷,所以豪不猶豫地點了。口味也非常地清爽,上面放了藍莓、黑莓、覆盆莓與燕麥片點綴,與優格打出來的果昔整體搭配很健康喔。

 

 

初衷<青蘋果慕斯>

這天我點了這個造型非常夢幻的蘋果蛋糕。蛋糕名稱叫做<初衷>,是在表達甜點師傅製作甜點十一直失敗卻不氣餒的初衷精神,很有含意。

 

 

蛋糕內餡口感非常多層次,有檸檬奶餡+蘋果慕斯跟新鮮蘋果果肉,外面綠色的部分是脆皮巧克力。

 

 

蘋果底部的佳雷特餅乾也好好吃。香脆可口。

 

 

抹茶千層

抹茶甜點跟千層蛋糕一直都是我的菜,所以抹茶口味的千層蛋糕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笑)。這裡的抹茶千層使用了日本京都宇治的抹茶粉搭配法國鮮奶油製成。

 

 

光看這一層一層的構造就可以製作這個很花時間。

 

 

吃起來是濃郁的抹茶香氣加上淡淡的苦味夾帶著奶油纖細、溫柔的微甜口感,非常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天我看到隔壁桌的情侶點了早午餐,看起來也好可口,菜單種類除了甜點還有輕食、手作麵包等,看來還要再來好幾次(XD)(看其他菜單 )

 

 

 

 

結帳時不小心看到櫃台旁放著剛出爐的鹽味奶油卷麵包,忍不住買了兩個XD。沒想到包裝帶有夠可愛的啦。晚上夾著火腿一起吃,有夠美味。

 

 

這天我有帶著我的牛奶妹一起來 吃下午茶順便拍照。

 

 

店內的法式氛圍跟這個身穿丸山敬太大師設計洋裝的PEKO醬實在是有夠搭啊。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看更多桃園美食推薦   |   全台熱門商品與話題景點

 

 

桃園車站美食| 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超鬆軟~舒芙蕾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

 

 

桃園車站美食| 艾提咖啡・舒芙蕾厚鬆餅 | 美味指數破表・鬆餅控 IG 客打卡名店(含菜單介紹)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